注册(开放注册)
搜索
查看: 71749|回复: 0

[资料分享] 教你打电话时候必备的句子及对话(双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 16: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职场小必】
  电话英语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了解些常用的打电话时需要用到的词汇有助于我们的交流更好地开展。
  一般日常接听电话时我们通常会说This is…(人名)speaking,对方可能会说:Is this…(电话号码或人名?)有时如果一时没有听出对方的声音,可以问:Who is this? I don't recognize your voice.(谁呀?我听不出你的声音来。)
  如果对方找的不是自己,可以说:Hold on please.(请稍等。)然后转告对方要通电话的人:You're wanted on the telephone.(有电话找你。),那人如果不在则可以主动提议为对方留言: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你愿意留个话吗?)对方可能会提出如:Would you mind telling him to call back sometime tomorrow?(明天什么时候请你叫他回我一个电话,好吗?)Would you please tell…(人名)I called?(请你告诉……说我给他打过电话,好吗?)
  打错电话似乎是件很尴尬的事,但是也很常见,如果对方打错了电话,你可以说:You must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你一定是拔错号了。)如果是你拨错了号,则要为打扰对方而道歉:Sorry, I dialed a wrong number.
  如果是公司职员接听正式的商务电话,则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辞。因为稍有不慎,可能错过的就是公司的一个大客户。
  A: Hello, thank you for calling…(公司名)。This is…(人名) speaking, how may I help you?
  B: Hello, I would like to speak to your director of human resources please.
  A: Just a moment. I'll check to see if she is available. May 1 tell her who is calling?
  B: This is…(人名)from…(公司名),I'm calling in regard to our meeting next Tuesday.
  A: Thank you, can you please hold for a moment?
  B: No problem.
  A: I'm sorry, Ms…(人名)is away from her desk. She has already left for lunch.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for her?
  B: Yes, please have her return my call when she returns to the office. It's best if she can get in touch with me before 3pm. today. She can reach me at my office number,…(电话号码)
  A: I'm sorry, I didn't quite catch that, could you please repeat the number?
  B: Sure the number is…,tell her to ask for extension 31.
  A: All right, I will make sure she receives your message and returns your call before 3pm this afternoon.
  B: Thank you very much.
  http://m.spiiker.com/ 必克英语
  http://www.spiiker.com/train-detail/train/38789064.html 上海必克英语价格
  首先职员应自报家门,说明公司名和自己的名字,并客气地问:How may I help you?在对方说明来意,要找director of human resources(人力资源部主管)后,应首先查实主管在不在,忙不忙,可以说:just。moment. I'll check to see if she is available/at her desk.(请稍等一下,我去看看她忙不忙/在不在。)电话的另一方也应自报家门,说明这通电话的来意一alling in regards to our meeting next Tuesday(咨询有关下周二会议的事)。
  发现主管away from her desk,职员主动提出take a message,对方提出要求,希望have her return my call when she returns to the office,也就是ask her to return my call when she returns to the office(在她回办公室后请她回我电话),并说出自己的office number.
  为确保message的准确性,职员可以要求对方重复号码和个人信息:I'm sorry, I didn't quite catch that, could you please repeat the number?(对不起,我没有听清,可以重复一下号码吗?)或 just to confirm…再重复一遍电话号码。对方提出tell her to ask for extension 31,extension即接分机号。
  如果使用电话预约酒店或其他的服务,可以直接说:I'm calling from New York. I'd like to book a room in your hotel. Receptionist(接待员)会紧接着问: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sir?并问对方的full name, arrival and departure date(入住和登出的日期)。
  由于预订酒店通常都必须在固定的时间段前到达酒店,receptionis侩问: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并说明You'll be expected to be here the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127265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复旦大学论坛 ( 渝ICP备17000839号-8 )

GMT+8, 2024-3-29 16:48 , Processed in 0.112263 second(s), 15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