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开放注册)
搜索
楼主: ipmsn5

大学之路(2000-2009)-平凡的10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1 18: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8500/月还少吗?俺张飞工作时每月连850都没有,不过现在就更惨了,每月只有150元。
发表于 2009-6-11 18: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结束语好好写写。。。
发表于 2009-6-12 03: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不用写了 11个点 代表了很多东西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和轨迹是不同的 所以11个点 代表了很多东西
发表于 2009-6-12 07: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遗漏了 买房 这个标题

目录上有 关于买房 这一项,但内容上没有,希望能够补上。
发表于 2009-6-12 09: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是个有心人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1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束语好像是挺少的,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写了,
本来应该像CCTV那样,感谢CCTV,感谢MTV,等等,然后再相Mr.朱那样哗哗煽情,

买房的事情现在闹的我不行了,我就不写了先。呵呵

今天工作被老板批评了,因为电路耗电太大,所以今天需要加班整改,郁闷坏了。
发表于 2009-6-14 18: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我潜水两年为了楼主的帖子回了一次
发表于 2009-6-16 16: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乌鸦是不是彼乌鸦啊?
发表于 2009-6-19 10: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前半部分写的挺细腻,后面可能因为时间关系,有草草收场的感觉。
建议有空再加点料。或者弄个续集啥的。
发表于 2009-6-19 14: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婚礼现场,以及闹洞房啥的,都可以写写。。
发表于 2009-6-20 1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胡子,怎么说着说着就直笨主题
发表于 2009-6-28 18: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dboy0909 于 2009-6-16 16:18 发表
   此乌鸦是不是彼乌鸦啊?

嘿嘿 以前的号都忘了
发表于 2009-6-28 18: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故事很精彩啊。。。。。。。。。
发表于 2009-6-30 13: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很好
发表于 2009-6-30 13: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的那段和现在的我差不多  
每天都在学习
每学期都在挂科
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全国大学论坛友情链接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江苏 山东 浙江 河南 河北 辽宁 四川 湖北 福建 湖南 黑龙江 安徽
江西 广西 吉林 云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贵州 甘肃 海南 青海 宁夏 西藏 香港 澳门 台湾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电话:0898-66661599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复旦大学论坛 ( 琼ICP备10001196号-2 )

GMT+8, 2018-11-15 00:32 , Processed in 0.24557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